适合未成年人的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0:17
未成年人整形一直是一个颇具争议的话题,我们很庆幸大部分人都清楚未成年人整形的危害。难道未成年人就不能做任何整形手术吗?据了解到,虽然不少整形手术不适合学生施行,但是也有不少整容项目却是越早进行越好,或者是在青春期施行更有助于恢复。

牙齿正畸

  一般而言,到青春快速生长发育期(一般女孩11岁-13岁,男孩12岁-14岁)时,换牙基本完毕,颌骨仍有发育潜力,此时是进行固定矫治的好时期,绝大多数错颌畸形均可在此时解决。另外,成年人患龋齿率较高,而且不少患者还同时患有牙周疾病,而缺牙、残冠、残根等现象也很常见,外加牙齿磨耗严重以及全身疾病等因素存在,这些都导致青少年比成人正畸更容易。

疤痕整修、上睑下垂、唇裂修复

  以儿童或幼儿的愈合能力来说,年纪越小愈合能力越佳,越不易留下疤痕,但是考虑到麻醉、配合程度,可能稍大的孩子比较适合。一般来说,4—5岁之前,也就是孩子进入幼儿园群体生活之前整形,不会引起心理上的问题,也有利于疤痕的消除跟伤口的愈合。

治疗青春痘

  青春痘,学名痤疮,青春期的人群发病率特别高,但是其发病年龄有可能早些的在10岁。一般来说,治疗青春痘要尽早施行。因为如果不治疗的话,青春痘不仅可能会越来越严重,更可能留下疤痕,造成青少年的心理负担和终身的遗憾。

激光消除刺青、胎斑记、血管瘤、痣等

  通常情况下,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痣、日晒斑都可用激光治疗,儿童身上的胎记或者是青少年身上的刺青等都应该尽早清除。这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先天性色素会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长的疗程。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几种整形手术都比较适合未成年人做,处在青春期的未成年人做以上几种整形手术将会获得更好的手术效果。

   阅读: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效果?                 酒窝成形手术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