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的优势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3:57

韩式双眼皮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三点双眼皮是如何进行手术的?三点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韩式割双眼皮:是一种来自韩国的无需切开皮肤的流行美眼方案,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特性,选择点状或是连续的方式。三点双眼皮一般是在上眼皮上做3个现有1-2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去除少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后,将缝线分别穿过3个切口打活结,等调整好睑缘弧度后再依次缝合打结。

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个性化设计:三点双眼皮能够按照爱美者的脸型来设计,根据爱美者的特点打造适合的双眼皮,术后使五官更加的和谐。

免缝技术:三点双眼皮采用免缝技术,利用特殊研制的“医用拉链”依次关闭两个脂肪格,无需包扎,术后三天自动溶解于水,无需赴院再度换药拆线,避免了拆线的痛苦,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

术后无痕、自然:三点双眼皮属于微创手术,因此术后的效果自然,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韩式割双眼皮虽小,但含金量很高,对手术医生有着极高的要求,因为稍不注意出现误差,就会影响后期的结果。

韩式割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隆鼻的禁忌人群及风险">注射隆鼻的禁忌人群及风险           注射隆鼻后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