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脸部水肿的原因及消肿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09:19

脸部水肿是怎么回事呢?面部水肿需要及时消肿,那么引起面部水肿的原因有哪些?消肿的方式是怎样的呢?


引起脸部水肿的原因:

1、脸部水肿有可能是生理性的,跟生活方式密切相关,比如白天不太运动、平时盲目减肥、经常睡眠不足引起的,非疾病所致。

2、如果晚上摄取过多的盐分,也是会令水分滞留在体内,从而出现脸部浮肿的现象。

3、如果身体的血液和淋巴循环不良,体内的水分代谢能力就会减弱,长期废水囤积也就造成脸部水肿了。

脸消水肿的较快方法:

1、冷热敷交替敷脸

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再换冷毛巾敷脸,如此重复3次,好让血管收缩扩张再收缩,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脸部多余的水分。

注意:冷热敷脸的时间以12的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钟以上。

2、喝黑咖啡

在早餐后喝上一杯纯黑咖啡,大概30分钟到1小时后,你就会发现脸部水肿渐渐消失了。这是因为黑咖啡具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体热量的作用,尤其对消肿的效果更佳。

注意:黑咖啡的饮用量为50-100毫升,MM们切记要把握好摄入量。

3、穴点按摩

先用指腹按压眼眶周围,然后每个位置按压5秒,之后重复3次。经常按摩刺激这些穴点,能够改善脏腑功能,帮助消除浮肿。

4、盐水敷脸

500cc40°的温水中加入一匙盐搅拌均匀,然后将纱布浸泡在盐水中,待纱布充分吸收盐分后,便将纱布折叠成适当大小敷在脸部浮肿的部位,利用高渗透压力的原理,好让水分排出。


阅读:找出皮肤过敏源 要如何防治          如何给自己的肌肤正确地补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