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百嘉丽下颌角整形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3:43
男人短下颌角整形。下巴对脸部轮廓线条起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能给人以清朗悦目之感。理想的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过短的下巴,使脸看起来很宽、很短。通过下巴整形手术可以改善下巴过短,让整张脸的比例看起来更协调。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以东北整形美容、全国著名美容整形专家李衍江博士后、汪晓蕾教授,领衔的教授、博士专业技术团队,并以强大、精湛的技术实力,协同集团其他地区的专家联袂组建,以“教授·博士”专家为主体的东北首支整形专家梦之队,以精湛的技术为各地前来的求美者提供较专业的、优等质的服务。

  典型的下巴整形手术,就是要增加后缩下巴的尺寸及外观,使其显得较突出;从侧面看,下巴与鼻子间的弧度会显得更为平衡与协调。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

  1、精细无痕,下颌角悄悄变:下颌角整形效果安全,因为是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因此面部无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不出改脸型的痕迹,目前,这种下颌角整形改脸型术已经成为国际整形界的标准术式。这个特点会让你好像没有过去下颌角经历一样。

  2、安全轻松,脸型放心变: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而且拥有目前国际一.流的标准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加上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绝下颌角手术感染,“改脸型”更安全!有了这个特点会让你的去下颌角经历轻松。

男人短下颌角整形的注意事项

  1、短下颌角整形手术通常采用局麻,在下巴周围注射麻药。下巴整形术有两种基本的方法。有些患者需要把下凳骨往前移,此种方法系在口内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锯子或凿子水平切断,再将切断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后用钢丝或小钢板固定,缝合伤口后,外面再用敷料加压包扎起来。这种手术方法因切口在口内,所以外观上看不到疤痕。

  2、如果下巴仅要做中等程度的加强,医师可能会建议采用人工下巴植入法来增强下巴,手术口在口内或口外均可。

  3、若从口外做切口,伤口在下巴下方,除非从下边看,否则看不见伤口。医师经切口会在下颌骨及下巴肌肉间剥离出一袋状空间,再植入适当尺寸的人工下巴,缝合切口后,伤口再用敷料加压包扎。

  4、手术后两天内理想只进食流质食物,伤口7天即可拆线。手术后一般患者的下巴线条都会获得改善。

温馨提示:男人短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十分的不错,沈阳百嘉丽专家指出,短下颌角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以保证手术的效果。如果您还有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到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官网咨询。


        阅读:上海时光医院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                              来了解垫下巴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