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你知道正确的卸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6:09
现在的女孩子都爱化妆,避免不了的是卸妆了,卸妆环节很重要哦,因为不会卸妆不仅是浪费时间而且还是浪费精力,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该如何正确的卸妆好呢,大家不如看看以下的文章,学习一下当个卸妆达人也好哦。

卸妆部位之卸眼妆

  一、准备好化妆棉、眼唇卸妆液、棉花棒。

  二、用眼唇卸妆液沾满整片化妆棉,然后敷在眼睛上30秒,让它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然后闭上双眼,由眼头向眼尾方向慢慢抹去,抹下眼线位置时双眼向上望。尽量避免过度拉伸眼部肌肤产生细纹。

  三、睫毛与眼影卸完后,眼线或眼影的残妆还遗留在细小的睫毛间或眼皮皱褶中。用棉花棒沾取卸妆产品,以与眼睛垂直的方向小心擦拭,以免化妆品停留在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上,伤害肌肤。

卸妆部位之卸眉毛

  用眼唇卸妆液沾满整片化妆,清洁眉毛先由内经外轻擦后,再用化妆棉的另一面逆着眉毛的方向从外向里再擦一遍。

卸妆部位之卸脸部

  一、保证手部和脸部的干燥,将卸妆油涂抹于脸部,按摩一分钟,让卸妆油完全溶解脸部彩妆,确认脸部毎一个毛孔都被清洁到。

  二、在手上沾取少量的水,在脸上按摩,乳化卸妆油,卸妆油会变成白色的乳状。

  三、用温水冲洗干净脸部的泡沫。需要注意的是,一些不易察觉的部位一定要清洗干净,例如:鼻翼、额头边缘、嘴角、下巴等容易堆积角质废物的死角。细细涂抹并确认毛孔脏污是否确实溶解。

  四、再用洗面奶洗脸

  以上的几个卸妆方法大家学会了吗?不过需要提醒大家,卸完妆一定要注意休息哦,这样肌肤才不会产生问题。

温馨提示:在产品的配方上,卸妆油产品的差距通常体现在所使用的油脂上,通常来说,卸妆油产品会有矿物油、植物油或复合油脂这几种配方。而植物油取材天然,但极易氧化,同时亲肤性佳,所以致痘的风险指数也并不低。所以在选购卸妆油时,切忌盲目追求某一质地或配方。

      阅读:夏日眼部彩妆的正确上法              皮肤黑该具备哪些彩妆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