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下颌骨整形全麻对人体有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4:33
去下颌骨整形手术是面部整形美容方法中一个经常用到的手术方法,通过该手术可以理想的改善自己的面部不是很满意的地方。随着实施量的增加,人们存在的问题也越多,以下就是咨询比较多的几个关于去下颌骨整形手术的问题。

去下颌骨整形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去下颌骨整形切口方式有四种:口外切口、口内切口、口内外联合切口以及耳后切口。目前矫治下颌角肥大,大多采用口内切口手术方法矫治。

去下颌骨整形手术一般用什么麻醉?全麻对人体有害吗

  去下颌骨整形手术一般是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做的。病人睡一觉醒来,就发现手术已经做完了。许多人对全麻有疑虑,担心对大脑有损害。其实目前的全麻技术是相当安全的,对人体的损害微乎其微。在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大部分手术都是在全麻的状态下完成的。如果采用口外切口的话也可以在局麻下进行。

去下颌骨整形术前要作什么准备

  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和对特殊患者进行“下颌骨曲折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如你吸烟,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去下颌骨整形术后应注意什么

  去下颌骨整形术后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过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病人一般需要留院观察1—2天左右,术后10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但出院时去下颌骨整形手术效果只能显示80%—90%。这是因为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其次,肥大的咬肌刚切除,剩余肌纤维“用进废退”(肌肉体积减小)的过程往往需要半年之久。所以,虽然去下颌骨整形术后短期内效果不错,但极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后。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到正规医院手术,这样才能避免不良情况的发生。更多疑问,在线咨询。


        阅读:下颌角术后护理重点是什么                          下颌角术后护理常识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