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可操作的部位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0:07
电波拉皮手术是通过手术把组织下坠的皮肤拉紧,恢复年轻时的样子。电波拉皮对于40岁以上女性是特别合适的除皱方式啦,它能有效改变你的肤质,避免了脸上的皱纹泄露你的年龄秘密。



波拉皮除皱原理

  电波拉皮主要是靠电波在皮肤形成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皮肤组织中主要的电阻在于皮肤深层的真皮组织,所以治疗后并不会像雷射磨皮会留下伤口、产生结痂,顶多只是在治疗结束后,皮肤会稍微潮红,敏感肌肤在三十分钟后就能恢复正常肤色与状况。

  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

电波拉皮除皱可操作部位

  1、额头:能量设置为5-8范围

  由额头中间向两侧方向逐道提拉,每道连续重复5-8次,直到出现红晕,如皱纹纹路较深,用探头沿皱纹的纹路微微用力,重复2-4次,局部加强疗效,眉毛上方边沿1cm以内为痛觉敏感区,应适当调低能量。

  2、眼部:能量设置为3-8范围

  由眼周围从内向外操作,除皱电极从(脸部治疗规划图解)距离眼1cm的位置开始逐渐向太阳穴方向推进,眼外角和眉毛尾尖位置,按脸部治疗规划图解所示的箭头方向提拉,操作时用左手轻轻提拉颞部跟眼外角部的皮肤,协助上提操作,如鱼尾纹或其它部位皱纹比较深的,用探头沿皱纹的纹路微微用力,重复2-4次,局部加强疗效。

  3、鼻唇脸颊:能量设置为6-10范围

  电波拉皮操作顺序由下向上的方向提拉,由于脸颊区没鼻、唇区敏感,可酌情加大能量,重复拉5-8次,直到红晕出现。鼻唇区敏感度比较强,要注意力度和能量的控制,(应注意的部位:危险三角区、颧骨区、乳突区前则、下颌角下沿区)。


温馨提示: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四到六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电波拉皮除皱令人满意的结果。电波拉皮一次治疗的效果,即可维持5年以上。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鼻尖整形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