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吸脂祛眼袋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3:54

      很多女生都有眼袋的困扰,听说按摩冰敷眼霜可以缓解眼袋,但是尝试过很多,买了很多护肤品,花了不少人民币,并不能去除眼袋,而且一停止就反弹。吸脂去眼袋可以彻底解决眼袋烦恼,做吸脂祛眼袋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


做吸脂祛眼袋手术安全吗

  医生介绍,吸脂去眼袋简单方便,由于每个人的眼袋严重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实施手术之前,要制定一个详细的手术计划。吸脂去眼袋手术的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毗方向切开皮肤,去除过多的隔框脂肪,切除适量皮肤,从而达到去眼袋的效果。

  做吸脂祛眼袋手术安全吗?医生指出,吸脂去眼袋是微创手术,创伤小,安全性高。但是为了真正保障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上海伊莱美医院吸脂去眼袋采用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术前设计整体化形态改造数字化抽脂去眼袋手术操作微创化,以少程度的创伤小的痛苦达到完美的效果。

吸脂去眼袋具有以下优势

  1、个性设计:吸脂去眼袋之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眼袋的情况制定详细的手术计划,确定吸脂量。

  2、手法熟练:吸脂去眼袋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手术精细到0.1mm,精准吸脂,不损伤血管和神经,不会出现眼睑外翻的后遗症。

  3、不反弹:吸脂去眼袋手术彻底,有效减少眼袋部位的脂肪细胞数量,术后不会反弹,效果持久。


温馨提示:吸脂祛眼袋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眼袋对你的颜值的影响有多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