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食物美肌的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1:18
护肤品美白并不是一个让皮肤美白的好途径,经常食用具有美白效果的蔬菜,照样能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一些果蔬食品如果能巧妙配合食用,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美白肌肤效果。例如枸杞煎煮代替茶水,冬瓜子仁、橘子皮、桃花混合磨成粉,这些都是美白的好帮手。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下食物美肌的小妙招吧。

美白肌肤的蔬菜

  1、白萝卜: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2、胡萝卜: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3、芦笋:芦笋富含硒,能 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4、山药:山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山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5、香菇:香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香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食物美肌的小妙招

  1、枸杞(新鲜的120克、晒干的60克)煎煮代茶,不计量饮用,或用以泡酒,每餐饮酒适量。能补肝肾益气血,使面色白里透红。

  2、冬瓜子仁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

  3、土豆去皮(用1/3个即可),研磨成糊状,除去水份,调入上等面粉,作为面膜涂在面上,2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该法对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则更佳。

  4、水果中的果酸可以增加皮肤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若使用频率得当,还可帮助某些水溶性物质的吸收。把梨或苹果捣烂,调入上等面粉敷面,对面部皮肤的细嫩很有帮助。也可将柠檬片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脸。

  5、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皮肤白嫩,可用新鲜牛奶泡入棉花或纱布,湿透后敷脸,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6、过度被晒的皮肤会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会变小,再将黄瓜捣烂后加入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可消除。

温馨提示:每个皮肤暗沉的女孩子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购买美白化妆品并不是很好的方法,其实很多食物都具有美白肌肤,好好的利用起来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