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和适用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1:28

[瘦脸除皱]是不错的瘦脸方式,[瘦脸除皱]的瘦脸部位主要是哪里呢?[瘦脸除皱]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瘦脸除皱]的适用部位有哪些?

[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毒素,是从减毒(毒力减弱或没毒力)的除皱瘦型素中提取的一种神经毒素,其主要作用是通过暂时瘦身—肌肉传导,达到使肌肉 麻痹萎缩的目的。因此,[瘦脸除皱]是通过使咬肌萎缩,体积减小达到瘦脸的目的,但不能使面部其他组织萎缩。

瘦脸的区域限于下颌角区咬肌区域,对下颌体、颏部等区域的宽大无效。因此,对于因咬肌明显肥大所导致的方脸,有一定的效果,但对骨骼明显宽大导致的下面部宽大则效果不佳,但可以作为下颌骨截骨术后的辅助治疗。

[瘦脸除皱]的禁忌人群:

1过敏体质。

2、妊娠及授乳期。 

3、重症肌无力症患者。 

4、肾上腺分泌异常患者。

5、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6、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

7、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

8、不能减少面部表情肌频 繁活动的人。  

 9、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

10、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

[瘦脸除皱]在用于除皱时,局部注射除皱瘦型素适用于早期、中期面上1/3皱纹,如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以及颏下、前颈部等动力性皱纹等。对于那些皮肤较厚、油性、皱纹较深的患者,以及高龄严重皱纹的患者,除皱瘦型素的治疗效果很差,这些皱纹必须通过手术治疗才能得到根本的改善。


阅读哪些人群不可以注射[瘦脸除皱]        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及危害性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