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你知道眼影的正确涂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09:21
一个眼睛的妆容对整个妆的效果影响是很大的。都说化妆术就相当于整容术,学会化眼影什么眼型都可以自由掌握。配合眼型,眼影的涂抹位置当然也要改变。除了眼睛会给人的印象外,大小也会增加许多,如何画眼影,分享眼影涂抹方法,一定要好好学起来!

眼影的正确涂抹方法

  1、单眼皮让金色的眼影清晰呈现!眼窝的绿色抹窄一点,相对金色眼影画粗一点,眼睛睁开时要能看见清晰的金色。

  2、细长眼睛让眼睛变大的金色眼影将涂抹在眼尾的绿色眼影在黑眼珠中央画粗一点。

  3、小眼睛眼影的范围要抹大一点!绿色、金色眼影的范围都要加大。只要纵长加大的话,眼睛的大小必然会改变。

  4、眼距太宽涂抹成鼻影的感觉!将绿色眼影涂满眼窝呈现立体感,金色眼影打在眼头与鼻梁。

  5、眼距太近强调眼尾的重点式彩妆。绿色眼影不要涂抹眼头,只重点式地涂抹眼尾。金色眼影也只涂抹上眼皮的眼尾。

  6、眼尾上翘将淡棕色眼影大量地涂抹在眼头。将淡棕色眼影涂在眼头下眼皮,下眼皮眼尾涂抹金色,形成柔和印象。

  7、内双眼皮让眼睛看起来大些的眼尾加宽金色。绿色涂满整个眼窝,金色在眼尾涂抹宽一点强调眼尾,会使眼睛变大哦。

多色眼影的涂法

  1、粉底刷分次沾取少量粉底,从脸中部开始,从内向外,从上向下将粉底推匀。接着,刷子粉底在额头,眼底,鼻梁,人中和下巴处涂少量,然后用粉底刷刷匀

  2、用黑色眼线笔化内眼线,戴隐形的女性小心不要戳到隐形眼镜哦。

  3、将液体眼影涂满1.5倍眼折的范围,不要晕开,晾干,涂的范围根据个人眼型进行调整,以睁开眼能看到部分颜色为准。现在这个样子很可怕吧?别担心,后面还要作很多功夫的。

  4、海绵棒沾取宝石双色中浅金色,由眉骨下手,向下一直化到液体眼影范围边缘。用这个浅金色将液体眼影边缘模糊一下。

  5、沾取双色中的紫褐色,上色于眼折及眼窝后半,晕染均匀。

  6、沾取单色眼影,将颜色压在眼折后半段,略向上推开。

  7、眼影刷沾取双色中的绿色边,将颜色刷在深色范围的边缘,过渡自然。

  8、双头眼线笔深色头化上外眼线,线条略粗一点,填满眼尾小三角区。

  9、准备好假睫毛,胶水和小镊子。假睫毛剪开成4段,将胶水挤一点在手背上,取较靠近眼尾的一段假睫毛,根部从手背上蹭一层胶水,等30秒左右到胶水开始变半透明。用镊子夹住睫毛,送到真睫毛根部。同样方法,从眼尾开始,依次将几段睫毛粘上。看到白色的胶水了吧?不用担心,等完全干掉,就会变透明无痕的。

温馨提示:对于眼影颜色的选择,如果你的单眼皮有一些“肿”的感觉,需要避免暖色和带珠光的颜色,而选择一些“收缩”色,例如棕、灰黑。如果是比较“薄”的单眼皮类型,色彩选择的范围则可稍微广一些。

      阅读:夏日眼部彩妆的正确上法              皮肤黑该具备哪些彩妆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