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会不会收到季节的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3:17
双眼皮已经成为时下很热门的整形项目,但很多爱美人士也有很多担忧,其中就有人担心割双眼皮会不会受季节所影响,下面小编就大家的担忧来向大家作说明。

割双眼皮会受季节影响吗

  专家称,割双眼皮是不受季节所影响的,夏天也是可以割双眼皮的,而且对于学生来说,暑假有较长的休息时间,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手术是再好不过的,因为这样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可以更好的进行手术后的护理,做好术后护理有利于手术的快速康复,使手术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也避免了在手术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就去学习工作的不便。而且,如今有很好的空调设施,更不必担心。做双眼皮一般要多少钱

  在了解割双眼皮受不受季节影响之后,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事情,那么,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双眼皮手术后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2、双眼皮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4、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重睑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可以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

  5、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6、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术后洗脸时注意伤口不能碰到水。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温馨提示:在割双眼皮之前请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千万不可盲目从医,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五种常见双眼皮设计                             割双眼皮手术几年变内双可以重新割吗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