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后遗症和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4:45

颧骨手术是改善脸部轮廓的有效方式,颧骨整形的效果如何?术后有哪些后遗症呢?要如何护理呢?

颧骨手术是指通过开刀切割或磨骨的方法去改善颧骨过大、过高或畸形的问题。完成颧骨整形后,你的颧骨形态将变得精致不少,从而令到脸部整体线条变得更加柔和,五官比例更加协调,提升个人颜值与气质。而只要施术与护理得当,基本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爱美者可长久享美。

颧骨整形的后遗症

1、感染

在进行颧骨变美的过程中,若医者操作不当或手术用具消毒不过关,手术者的创口就会受到感染。

2、血肿

颧骨变美是一项开刀手术,施刀手法稍一不当,手术者的面部肌肉就会受损,出现血肿症状。

3、两侧不对称

做颧骨变美手术的医师一定要测量精准施刀的位置与切除面积的大小,否则就会出现两侧不对称的现象。

4、面部神经受损

一旦颧骨变美手术失误,受术者的面部神经就会受损,从而造成面部肌肉不协调或面瘫。

颧骨整形的护理事项

1、谨遵医嘱,小心护理创口,保持创口处清洁与干燥,定时消毒,避免细菌滋生,伤口感染。

2、适当的冰敷可减轻术后红肿疼痛现象,如非必要,不建议使用止痛药,否则有可能影响创口恢复。

3、在创口未完全恢复之前,不可受到挤压或冲击,防止颧骨变形。

4、多加休息,保持身体健康,有助加速创口恢复。

5、饮食要清淡有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与主食,远离任何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海鲜、坚果、酒等等。

6、进行皮肤护理时要使用性质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避免使用含有重金属与化学物质超标的美肤用品。


阅读:颧骨整形术具体有什么优势?           颧骨整形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