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快速变瘦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1:01

       怎么才能快速变瘦?这是很多正在减肥的朋友都想知道的问题,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在短时间内瘦下来,但快速瘦下来的过程又是艰苦的,减肥不容易,但要是不会真确的减肥方法就更不容易了,那么是什么减肥方法呢?我们往下看。



  怎么才能快速变瘦

  一、先锻炼还是先吃饭

  大多数人对于这点很容易就理不清,如果你是想吃完正餐去运动的话,那么时间的间隔要在一小时以上。但是如果你想先运动再吃饭的话,如果你离正餐的时间已经超过3小时,那么比较好的做法是在运动前30分钟先吃一点食物稍微垫一垫肚子,但是注意要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全麦面包以及香蕉等等,不管是先锻炼还是先吃饭,都是合理的,但是注意的是,并不 空腹运动。

  二、运动减肥要多长时间才有效果

  减肥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欲速则不达,循序渐进是原则,所以不建议节食减肥。

  在科学的饮食和运动的前提下减肥的话,每周可以减一公斤左右的脂肪,因为一开始是减肥的适应期,所以很多人在一开始的体重都是呈现波浪式下降,平均每周的体重下降保持在1公斤左右,而在中间的过渡期有可能会出现体重停滞不前的状态,这段期间需要注意改变饮食或者运动。

  三、一般来说每周瘦几斤正常

  减肥不能求快,太快了很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一般来说,每周减2斤是比较正常的一个进度,男生可能会相对再快一些。

  为什么会说每周减两斤比较好,因为比较不会出现基础代谢下降,皮肤出现松弛的现象,太快的减肥速度很容易造成基础代谢率受损,女生大姨妈离家出走的现象。


温馨提示:以上便是对怎样的解释与介绍,希望这些对您能有所帮助,同时在这里希望你能认同我的建议这样你就可以早点瘦下来啦,较后祝您身体健康,往事如意,阖家欢乐!!!


   阅读:消除下身肥胖的四个方法           在冬季如何坚持跑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