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价格和什么有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6:26
隆鼻手术的价格一直是每个爱美人士关心的问题,隆鼻手术的价格与您选择的医院、隆鼻的方式等等都有关系。今天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讲隆鼻材料的不同导致的隆鼻手术的价格的不一样。

  对于隆鼻手术的价格,专家有话要说,根据不同材料选择隆鼻价格肯定不同,隆鼻的材料主要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

硅胶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是假体隆鼻中的一种。硅胶作为隆鼻材料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其安全性和效果都得到医学界的充分肯定,并且深受求美者的青睐。用固体硅胶隆鼻,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的一种方法。硅胶材料有进口与国产之分,不同的产地,在技术、质量上有不同,隆鼻手术的价格自然也会不一样。而且同一产地的医用硅胶还有着各种不同形状和型号,价格也有差异。硅胶隆鼻手术多少钱主要是受假体材料的影响。

膨体隆鼻

  膨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材料,这种材料原本是用于心脏的搭桥手术,所以其质地很柔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并且不致癌、终身不需要更换。这种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隆鼻后美观自然,无硅胶的透明感”,重量轻,无下坠感。有着种种优势,这种材料自然要比硅胶贵许多。所以膨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一般要比硅胶隆鼻贵。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主要是以求美者自己身上的软骨组织进行隆鼻,一般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因为取自自体,填充的材料不用收费,但是这种隆鼻整形方法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所以具体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主要体现在手术费和麻醉上。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当今很火热的隆鼻手术方式,大众一般选择的材料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主要取决于所用透明质酸分量多少。因为透明质酸隆鼻并非单纯的隆高鼻梁,还需考虑到鼻翼鼻尖,另外考虑到不同人对鼻梁高度都有不同要求,那么所用透明质酸份量也不尽不同。不过根据临床经验来看,透明质酸隆鼻一般1—2支透明质酸足矣。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价格随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不同技术、所使用的不同假体等诸多因素的不同而不同。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鼻尖整形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