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的术后反应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5:34

激光洗眉是不错的方式,激光洗眉的时间在半小时之内。那么激光洗眉的术后护理有哪些?激光洗眉有哪些不良反应呢?

激光洗眉每次时间不会超过20分钟,治疗后皮肤的颜色会变得越来越接近正常肤色,不会彻底去除色素痕迹。治疗后做好术前术后护理可以帮助你取得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

洗眉术后的护理

① 术后保持创面清洁、干燥,避免水或化妆品污染创面。避免剧烈运动,以防伤口牵拉裂开。

② 创面自然脱痂,切忌强行揭去痂皮,以防瘢痕增生。

③ 痂皮脱落后应避免日晒,禁用光敏性药物和食物,可外搽防晒剂以防色素沉着。

④ 注意防治感染、瘢痕、色素沉着及紫癜等并发症。

洗眉可能引发哪些不良反应

① 色素沉着:色素沉着发生机制目前还不完全清楚,多数认为这一现象属于炎症后续继发性色素沉着,与治疗后日光照射过多,肤色过深等因素有关。

② 浅表性瘢痕:可能因治疗剂量过大或治疗区重复照射,冷却头温度过高皮肤降温不够及术后自我护理不当所致,发现瘢痕后要及时治疗。

③ 感染:治疗后创面如因搔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④ 眉部瘙痒:较少见,可能意味着创面的愈合,同时也要警惕角膜炎的可能。


阅读:洗眉有多痛 多久能恢复           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