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材料的优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0:53
丰唇材料的优缺点有哪些?很多求美者在决定做丰唇术时,对丰唇材料的选择总会犹豫不定。今天,整形美容专家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各种丰唇材料的优缺点,方便爱美朋友们日后的选择。下面我们就让整形美容专家就丰唇材料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丰唇的材料的优缺点

  一、自体脂肪

  优点: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

  缺点:手术比较麻烦,需要麻醉;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二、胶原蛋白

  优点:是非常自然的唇部填充物。

  缺点: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率极高,只能持续2-6个月。

  三、戈尔(Gore-Tex)材料

  优点:效果持久,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能一次性达到理想状态。

  缺点:这种填充物非常硬,手术后有可能会有一些小硬块出现在唇部。

丰唇的副作用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到了第3天还未消失,就要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瘀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情况,这情况1-2天就会消失。如果肿胀时间较长,也排除感染的可能,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后会有轻微的色素沉着。如果术后没有注意防晒也会引发色素沉着。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5、不均匀:注射时填充不均匀,容易产生棱状或者颗粒状物质残留。

  6、感染:疼痛伴有体温升高时有可能是身体出现感染的提示,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复诊以尽快处理。

  7、肉芽肿:较少见。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

温馨提示:爱美朋友应选择适合自己的丰唇材料,才能达到理想的丰唇效果。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