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种割双眼皮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3:24
现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双眼皮,因为双眼皮不仅可以使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好看,还能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变好。但是,割双眼皮的方法这么多,爱美者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才能有好的双眼皮效果哦。那么割双眼都有哪些方法呢?不要着急,看下我们的整形专家介绍吧。

  整形专家表示,现在比较常见的割双眼皮方法就是,埋线双眼皮法、切开双眼皮法、缝线结扎法这三种,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使用哪种手术方法。

埋线法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是针对上睑皮下组织较比较薄并且眶隔脂肪不突出的爱美者使用,手术需要整形医生掌握正确解剖层次,并且具有精湛的技术,才能使手术的效果更为理想。

缝线结扎法双眼皮

  缝线结扎法手术操作简单,手术后的肿胀十分的小,而且不会造成明显的疤痕出现,如果手术后对效果不满意,可以在术后几天内,剪开线结还其原来单睑面目。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眼裂大、眼睑薄、脂肪少、上睑皮肤无松弛的爱美者受用。

切开法双眼皮

  切开法双眼皮就是我们常说的割双眼皮手术,它对上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更为有效,通过手术能够为您打造更为自然的双眼皮,但是,术后会出现肿胀,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肿胀会慢慢的消失。


温馨提示:双眼皮方法虽然有很多种,大部分医院都可以做,但还是找正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比较好,如果盲目从医,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埋线双眼皮消肿的小妙招                   韩式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