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详解化妆工具和化妆流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09:27
不会化妆的女孩子们,可能据地化妆是个高难度的项目。因为对彩妆的不了解和对化妆技巧的不熟悉,有可能会花了不少冤枉钱买了一些新手根本不需要的产品。刚入门的你不妨先来试试打造一个简单裸妆吧!

裸妆的必备产品清单

  妆前乳(或隔离霜)、粉底(如BB霜、cc霜)、遮瑕膏(无需遮瑕的可省略)、蜜粉、散粉(干性皮肤可不用)、腮红、眼影、眼线笔、睫毛膏、唇膏、高光、修容

化妆流程

  一、:脸部干净的前提下擦上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在化妆产品上面部之前护肤尤为重要,先给肌肤做好保湿工作能更好的推开底妆产品。

  二:然后选择隔离霜来薄擦一层,绿色适合有红血丝,长痘痘,偏黄的肌肤,粉色隔离霜适合面部太白,无血色的姐姐,用中指无名指点涂在T区、脸颊、下巴。小主们都在小池老师的帮助下找到适合自己的CC霜和BB霜,粉底膏,蜜粉,这些都是根据小主面部皮肤而定的。

  三:选与自己肤色深1-2度的色号,用粉底刷在两侧下颚涂开。修容打造小脸的效果,还可以用作遮瑕,用深号粉底遮盖脸上雀斑等小瑕疵。选一个与自己肤色差不多的粉底液色号,用粉底刷涂抹全脸。在用海绵盖章式盖图全脸,以巩固全脸的底妆,唇部也不要漏。选与自己肤色亮1-2度的色号,点涂的部分与1中提到的隔离霜相同。?简单的在全脸点涂一层粉底,用粉刷或海绵推开。

  四:蜜粉(轻薄通透、透气性强)、粉饼(细腻服帖、定妆效果佳),用散粉刷扫全脸,全脸定妆。

  五:侧影,用大侧影刷扫在下颚两侧,用小刷少量扫在眉毛到鼻子的两侧,下巴的凹处反C式扫一下,加深下巴凹处的深度。

  六:高光,扫在额头,用小刷扫在鼻梁处,人中,下巴。

化妆小技巧

  1、比起小刀或小削铅笔器,打火机会是修饰笔尖更好的器具。利用打火机能更敏锐的修饰眼线笔或眉笔的笔尖,在火焰下燃烧一秒后再冷却15秒,就能修饰出好画的完美笔尖形状。

  2、上眼影前先在眼皮画上一道白色眼影。如此能让你后来画上的眼影带有亮彩珠光,顏色也能更持久。

  3、汤匙是意料之外的好帮手。从现在开始,汤匙不再只有吃饭喝汤的功能,它还可以用来帮助你化妆!从没想过吧,汤匙的弧度与把柄是用来化眼线的很好器具,刷睫毛时也刚好符合睫毛卷翘的角度、并避免睫毛膏沾到眼皮上,手拙的女孩千万要学起来(看来化妆包里得多放进一只汤匙了)。

  4、使用吹风机将睫毛夹加热。跟烫头发的原理一样,在刷睫毛之前先用吹风机加热睫毛夹,可以让你的睫毛更容易卷翘立体。

温馨提示:化妆是一项繁琐的程序,很多女性在出门前都会花大量的时间去化妆。那么,对于初学化妆者来说,需要学习一些化妆技巧,这对于初学化妆的妹纸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阅读:敷面膜的正确方式及吸收状态            纸面膜和膏状面膜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