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术前要注意哪些方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5:38

      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人都会出现眼袋,吸脂去眼袋方式为众多爱美者带来了惊喜。但吸脂去眼袋也并非人人都适合,进行吸脂祛眼袋术前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呆狐网


吸脂祛眼袋术前要注意哪些方面

  医生表示,广大眼袋患者朋友在进行吸脂祛眼袋术前,应注意下列方面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吸脂祛眼袋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后再进行去眼袋,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术前应进行详尽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去眼袋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吸脂去眼袋的优势

  1、个性设计:吸脂去眼袋之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眼袋的情况制定详细的手术计划,确定吸脂量。

  2、手法熟练:吸脂去眼袋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手术精细到0.1mm,精准吸脂,不损伤血管和神经,不会出现眼睑外翻的后遗症。

  3、不反弹:吸脂去眼袋手术彻底,有效减少眼袋部位的脂肪细胞数量,术后不会反弹,效果持久。

温馨提示:吸脂祛眼袋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吸脂祛眼袋会复发吗?                        吸脂祛眼袋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