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祛斑美容食谱给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7:19
脸上有斑点是很多女人都非常的讨厌的事情,因为每个女人都非常的在乎自己的魅力,脸上长斑让她们的容貌减分,所以保住容颜是她们每个人都追逐的事情,因此祛斑对女性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那么女性朋友们知道祛斑也可以通过食疗来达到的效果吗?接下来为大家 四款祛斑美容食谱,供大家参考。

  一、薏仁莲子粥

  材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

  1、将薏仁洗干净后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来后把水分沥干。

  2、莲子要把莲心去掉,然后用冷水把它洗干净。

  3、红枣同样是要去核。

  4、锅内放进1000毫升冷水,然后加入薏仁,用大火烧热之后,再把莲子和红枣一同放进锅内煮熟,加入冰糖调味,煮成粥就可以了。

  功效:此款药膳粥能够美白保湿,对于消除雀斑、蝴蝶斑和老年斑有不错的疗效。

  二、黄瓜粥

  材料: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做法:

  1、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2、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

  3、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

  功效: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三、地黄香酥鸭

  材料:鸭子半只,山药200克,生地黄100克,枸杞30克。

  做法:

  1、将鸭子去内脏拆去全身骨头,再用盐、胡椒粉、黄酒、生姜、味精腌制1个小时。

  2、准备一个蒸锅或大腕,然后将生地黄切片用纱布包好放在碗底,山药和枸杞平铺在纱布上层,再把鸭肉切小块放在上面,然后加入高汤至覆盖蒸2个小时。即可出锅食用。

  功效:鸭肉含丰富的蛋白质,还有不饱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丰富,能滋阴养颜、去除斑点。

  四、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

  做法:

  1、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

  2、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

  功效: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阅读:有害的美白偏方你不要碰                              瘦脸如何选择正确的食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