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4:34

注射除皱瘦型素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式,那么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注射除皱瘦型素的副作用与并发症有哪些呢?

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须知

除皱瘦型素瘦脸并不是说注射一针全脸都瘦,它是针对性的,只对所打部位的神经肌肉有效果。所以想要达到注射的理想效果,需要依据解剖基础的肌肉分点注射,协调收紧不合理的部分肌肉组织,令下颌实现纤柔的骨感曲线。

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若想延缓咬肌恢复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适当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嗑瓜子等。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注射完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后,以下事宜需注意:早期会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注射后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不要按摩;注射后一周内禁烟酒、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注射后避免吃坚硬的食物,尽量不要过于刺激咬肌,否则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

注射除皱瘦型素副作用与并发症

1、注射除皱瘦型素局部有头痛,少数女病人有头痛。

2、注射除皱瘦型素去除抬头纹不当时会发生睑下垂。

3、注射除皱瘦型素去除鱼尾纹处不当时会发生复视。

4、因注射除皱瘦型素剂量不准确,一侧多、一侧少会发生不对称的结果。

5、注射除皱瘦型素进针刺破血管偶尔发生出血或血肿。

6、除皱瘦型素是一种免疫源性蛋白,可以导致体内产生抗体。大剂量、反复注射可能会引起免疫复合物反应疾病、应予注意。

7.肌肉麻痹的结果,不能作各种表情,有假面具样的感觉。

8.极少数病人可发生过敏性休克。


  阅读:抗皱妙招 微创小切口除皱抗衰              除皱抗衰的作用及使用方式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