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1:46
厚唇变薄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嘴唇太厚的爱美者可通过厚唇变薄术摆脱“香肠嘴”,让自己拥有性感双唇。有些求美者对厚唇变薄术后的注意事项不了解。那对于厚唇变薄手术后的护理事项不清楚的地方,就让专家来为我们一一解答。

厚唇变薄手术后的护理事项

  刚刚做完唇部手术,嘴唇是需要护理的。如果吃刺激性的食物,肯定不利于消肿。只有好好的护理,我们才能更快的看到美唇。厚唇改薄手术后一般唇部会有一个肿胀的阶段,手术完成之后肿胀是比较明显的,在手术之后的两周这种现象会逐渐消失,使得唇部逐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除了以上的注意事项之外,还需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按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不能化妆。

厚唇修薄的手术过程

  1、切口定点

  厚唇变薄手术的定点,是指将各种不同手术方法的切口设计在唇部上并画出来,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几个关键点的皮内,但需注意切勿刺入过深而引起出血。

  2、切开

  厚唇变薄手术在切开前,可在两侧上唇近口角处使用唇夹、缝扎以压迫唇动脉,或是采用手指捏紧唇动脉的方法,来达到减少出血的目的。切开时术者用左手中指抵在切口部口腔粘膜处,并用食指、拇指绷紧或拉紧唇部,这样可使组织紧张,便于切开。

  3、剥离

  为了减轻创口缝合的张力,厚唇变薄手术的剥离需在两侧牙槽嵴作松弛切口,并在骨膜上作钝性剥离,剥离范围包括颊部软组织和裂侧鼻翼。对完全性唇裂,应将鼻翼外角与下鼻甲下的附着点切断,这样才能使鼻翼外角得到充分游离,便于较好的复位,使鼻翼达到两侧对称。

  4、缝合

  厚唇变薄手术的缝合采用由内到外的方法。先缝合鼻底使鼻翼复位,然后缝合唇粘膜及口轮匝肌,后者应达到功能性复位。肌层缝合不宜过多,而鼻底部一针尤为重要,次针不但能达到口轮匝肌复位的目的,而且可同时达到纠正鼻小柱根部偏斜的效果。

厚唇变薄术的优点

  1、无痛苦:厚唇改薄手术中采用局部麻醉,手术中不会感觉到疼痛。

  2、恢复时间较快:术后3-5天开始消肿,一到二周基本消肿。

  3、无明显印记。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的注意事项之外,还需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按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不能化妆。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