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的方法怎么做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5:56

产后瘦身需要怎么做呢?很多女性生完孩子后肚子就很难恢复过去,那么产后瘦身就很有必要,产后瘦身怎么做才有效呢?

产后瘦身怎么做

1、散步

吃完饭之后可以选择外出散一下步,要昂首挺胸,迈开大步,保持每分钟走60-80米,散步的时候要甩开手臂,走的线一定要直,不要左拐右弯,每天保持30-60分钟,还是步行到微微出汗为宜,每天坚持就可以见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2、腹部按摩

在洗澡之后对腹部进行按摩,按摩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轻重适宜,不能太过用力,可以围着肚脐画圈,也可以上下的搓揉。

3、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如果睡眠不足身体内就会出现毒素的堆积,不仅仅不利于减肥,也会影响到乳汁的分泌,对宝宝很不好,毒素的堆积会导致腹部的脂肪堆积,所以要想瘦腹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4、仰卧起坐瘦腹

可以多做一些仰卧起坐,这个运动能够使得腹部的肌肉获得锻炼,减肥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产后妈妈在处理产后如何瘦肚子这个问题时,不可以急于求成,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复原程度,量力而行。另外,瘦肚子运动在于坚持,新妈妈一定要坚持下去才可以达到瘦肚子的目的。


阅读:剖腹产妈妈的减肥何时开始        减肥是减脂还是减水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