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0:10
随着时代的潮流发展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貌了,特别是女性朋友都想要大眼睛,高鼻梁,但是这种情况并不是天生就有的,因此,想要实现这个愿望,可以选择医疗技术来改善,而鼻部整形也是现在很多求美者都很青睐的;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就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个烦恼。自体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呢?

自体软骨隆鼻优势有哪些呢?

  1、很容易雕刻修整成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

  3、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4、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而且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

  5、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而且鼻部透光、鼻尖发红等情况也不会发生;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

  1、自体软骨隆鼻因采纳自身的组织,所以不会有排异反应,并且能与鼻组织与合为一体,轻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摇摆、鼻部透光、鼻尖发红等情况,手感也真实自然,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是和真的鼻子一样。再者,自体软骨吸取少,远期效果依然良好,不用取出也不用再进行第二次手术。

  2、手术医生须要根据求美者面部结构,设计出适合面部的鼻子。耳软骨主要用来抬高鼻尖,鼻中隔用来抬高和延长鼻尖,延长鼻小柱,肋软骨主要用于整个鼻形的改善,鼻梁和鼻尖都可以。看求美者的要求和自体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例如现在比较公道的材料应用方式是将膨体用于鼻梁部位的填充,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做鼻尖的整容。当然也可单单改善鼻部的高度或是大小,这就看求美者的选择了。不同的手术方法,自体软骨隆鼻价格也就不同。

  3、医生能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取出合适量的软骨,并且尽可能的减少对提供材源部位的损害,在缝合时要周密、仔细,减少疤痕的面积。取出后要求医生有高度的审美能力和雕刻技巧,把软骨组织雕刻好,再正确地移植到鼻部。这些都是整形当中的高超技巧,医生的成功操纵能术后的效果和安全。手术难度大要求高,自体软骨隆鼻价格自然就高。

  4、大型正规整形医院拥有先进的手术设备、优等的诊疗环境以及一大批实力强劲的专家,能够确保自体软骨隆鼻的安全性和效果性,这是普通小型医院所难以比拟的。因此,在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时,大型整形医院所制定的价格就会比小型医院高。

温馨提示: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哦,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这些副作用你知道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上班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