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体脂肪丰臀术的技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5:11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臀术的技术方法?自体脂肪丰臀后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受到不少人的喜爱。选择丰臀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臀部问题,而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又是很好的选择。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的技术方法

  一、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等部位使用局部浸润麻醉技术,用注射器吸脂法或电动负压机械吸脂法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现有比较新的效果较好的水动力吸脂技术。

  二、脂肪颗粒纯化,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三、脂肪注射,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一般是多点多层次注射,术后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自体脂肪丰臀效果能保持多久?

  这是许多求美者都在咨询的问题,虽然自体脂肪存在一定吸收率,但恢复后组织相对稳定,会在体内长久存活。另外,加入PRP后,PRP自体血清富含多种营养酶,不断激活原有脂肪细胞,诱导再生功能脂肪 ,完善血液循环和营养供给功能,成活率高,效果自然长久且不反弹。

自体脂肪丰臀的护理要点

  做完自体脂肪丰臀术后,求美者一定要更加懂得护理。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伤口,受术者术后要根据医嘱服用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发炎。饮食切忌吃辛辣刺激食品,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求美者一定要注意的是,后期护理与手术同样重要。

做自体脂肪丰臀与季节有联系吗?

  除了术后护理外,不少求美者对自体脂肪丰臀手术的季节问题也有一些疑问。对此,整形专家称,自体脂肪丰臀手术一般适合于任何季节,对季节的选择没有严格要求。求美者只要做到术后前10天左右不要暴晒,恢复期也尽量避免晒太阳,尤其不要做任何的手术部位按摩,做好术后护理保养工作,好的效果还是可以预见的。

自体脂肪丰臀太瘦的女性不适合

  现在很多整形手术都有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比如隆胸隆鼻和丰臀等,对于想要拥有性感臀部的女性来说,可以尝试丰臀手术,而那些腰腹等容易脂肪囤积的位置有脂肪的女性,则比较适合自体脂肪丰臀手术,这样可以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可谓纤腰、肥臀一举两得。

  而对于那些身材苗条,无多余脂肪可供抽吸者,则通过植入假体达到丰臀的目的,如果身材太瘦,并无多余脂肪而强行进行自体脂肪丰臀,则容易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并且因脂肪过少,手术后也不易达到理想效果。所以,要想自体脂肪丰臀,不能太瘦,这是手术的基本要求。

温馨提示:无论是从安全性来说,还是自然性来讲,自体脂肪丰臀都是好的选择,但其前提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