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4:37

       眼睛是我们脸部较为显眼的部位,所以眼袋的出现会让许多爱美者们非常的重视。但是对与求美者而言,更重视的还是祛眼袋后会不会复发这样的问题。吸脂祛眼袋会复发吗?


呆狐网


吸脂祛眼袋会复发的吗

  吸脂祛眼袋会复发吗?伊莱美医生介绍说:吸脂祛眼袋是主要针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的一种祛眼袋方法,这个年龄阶段的眼袋基本上是由于脂肪而形成的。所以吸脂祛眼袋就利用脂肪细胞的数量在成年之后就不会改变的特性,将眼袋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减少眼部脂肪细胞的数量来控制眼部脂肪的再生。所以吸脂祛眼袋是不会复发的。

除了吸脂祛眼袋不会复发外它还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1、吸脂祛眼袋全程需要20分钟,而且做完求美者即可离院,不会对生活与工作造成影响。

  2、吸脂祛眼袋的吸脂仪器有较强的选择性,它只会对眶隔内的脂肪进行液化,而且能有效的避免眼部周围的血管与神经,不会对周围组织造成损伤,所以有较高的安全性。

  3、当眶隔内的脂肪被排出后,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粘连,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皮肤表面光滑平整,所以吸脂祛眼袋后不会对皮肤造成松弛现象。

  4、吸脂祛眼袋全程有数码监控,医生可以根据电脑显示屏查看眶隔内的解剖结构,有利于协助医生准确的吸解脂肪,避免出现吸脂祛眼袋后两下眼睑不对称的现象。

温馨提示:为了术中的安全与术后的效果考虑,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得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阅读:吸脂祛眼袋有危险吗?                        什么是真空抽脂祛眼袋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