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手部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1:24
女人的纤纤巧手自古以来都是吸引着男人,手部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当个完美精致女人又怎么能忽略手部护理。如果你拥有一双嫩白的巧手,你可以让你的男人永远也飞不出你的手掌心,今天就让我为大家分享四个手部美白的方法,手把手教你手部美白步骤,打造属于你的芊芊迷人玉手。

美白手部的方法步骤

  1、深层清洁,要选择含有矿物粒子磨砂膏,按摩手背和掌部,能帮助漂白及深层洁净皮肤,去除死皮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2、舒缓修护,将有舒缓作用的手部修护乳涂抹于手部,软化粗糙皮肤及关节部位,还能充分滋润防护双手。再混和护手霜及手部按摩油按摩双手,帮助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迅速改善手部皮肤弹性,令手部皮肤回复柔软润泽美白效果。

  3、深层美白手部肌肤,涂上浅绿色的海藻精华,可有效刺激手部肌肤底层,促进细胞活跃,有效修护肌肤,改善手部皮肤灰暗,恢复净白生气。

  4、深层美白手部肌肤,涂上浅绿色的海藻精华,可有效刺激手部肌肤底层,促进细胞活跃,有效修护肌肤,改善手部皮肤灰暗,恢复净白生气。

怎样健康美白

  首先呢美白嘛,很多美眉都会选择防晒霜,其实防晒霜真的是防晒的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选防晒指数太高的,那个一般人使用不到的。还有就是要记得选择含有植物精华的,在正规店铺购买,这样对皮肤好一点,不会有太多副作用。

  就是大家都不知道的一个小秘方--牛奶是天然的美白液,夏天呢可以吧牛奶放到冰箱里冰一冰,这样更舒服,然后用化妆棉吸满牛奶,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取下,然后洗净面部,如果坚持,会使皮肤白嫩嫩的。

  黄瓜是美眉们美白的圣品。因为黄瓜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酸,所以能够消除晒伤。全身都可以用,而且黄瓜是植物,对脸部没有丝毫伤害。把鲜黄瓜汁和猪油(液态)以及牛奶等量混合,再加入少量橄榄油和甘菊液就是很好的美白露。

温馨提示: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以上的手部护理方法希望大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但是还要注意了,爱美的女性朋友不要不把晒黑当一回事,太强的紫外线很有可能引起皮肤癌,所以要时刻注意防晒,在美白的同时还要健康美白。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