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09:08

挺拔、秀美的鼻子是每个爱美者都渴望拥有的,而鼻子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而且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是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的,所以很多的人一般都会选择隆鼻这样的方式来改变,提升颜值,而透明质酸隆鼻的比较快捷方便,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在3000元以上,主要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几点仅供参考。

  1、整形美容医院规模、品牌、资质和服务将影响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一般实力强的医院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会高些。

  2、剂量。一般使用的量越多,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就越高,隆鼻专家指出透明质酸隆鼻一般需1-2ml透明质酸。

  3、型号。透明质酸型号不同,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也会不同,但透明质酸隆鼻所用的型号一般只有两种,因此价格就在这两种间变化。

  4、与个人身体情况有关: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在价格上面也会有所差距。

透明质酸隆鼻的好处?

  1、治疗时间短:透明质酸隆鼻,半小时左右就能完成注射,加上面诊、术前常规检查等,快的话,全程一小时就能搞定,简直是方便快捷,因此这也被炒作为”午餐美容“,意思就是趁中午吃饭的时间就可以做个医学美容,这点是再小手术都比不了的。

  2、互动高: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医生可以一边注射,一边让患者观看手术效果,直到捏到让患者满意为止。

  3、疼感低:在注射过程中,患者通常都现有局部轻度胀痛感,和手术想象的疼痛相比,容易接受多了。

  4、恢复快: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只有只有轻微的肿胀,注射后可以随即离院,出院就能见人,不影响工作和社交,可谓神不知鬼不觉。

  5、安全性: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且本身可以完全代谢掉,无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不会有长期副作用,过敏反应少。

  透明质酸隆鼻是隆鼻术的一种,它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而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填充到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会有过敏反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