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可能会产生几种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0:09

很多爱美的女性对针灸减肥比较感兴趣,只是从未尝试。针灸减肥不是运动,不会燃烧脂肪,而对于针灸减肥可能会产生的副作用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针灸减肥可能会产生的副作用

  一、损伤内脏

  由于这种中医减肥法越来越受欢迎,如今许多美容院都开设了针灸减肥项目。但是这些生活美容院不是专业的中医治疗机构,技术也许并不到家。如果针刺不当的话,很有可能导致心、肺、肝等内脏损伤。

  二、感染疾病

  银针插入人体穴位后,有可能碰破毛细血管。因此在重复使用前一定要经过充分的高温高压消毒,否则很容易感染传染病。一些非正规的针灸减肥场所既没有按照“一人一针一穴”的基本原则,使用非一次性针灸针时也没有彻底消毒,因此感染传染病的危险极大。

针灸减肥可能会产生的副作用

  三、晕针昏迷

  针灸减肥的问题不是没有效果,而是损害身体。针灸的时候腹部的针不能插得太深,否则容易损伤脏器。另外,针灸师还应该懂得如何处理诸如晕针、滞针、弯针、折针等异常现象。一些非专业的“针灸师”的技术水平根本没有达到要求,对于上述问题的了解也不够深,如果由他们施针的话,很容易出现意外。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针灸减肥有什么好处与坏处呢               想瘦?针灸减肥帮助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