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腹部褶皱祛除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3:57
什么是腹部褶皱祛除术的手术过程?为了拥有平坦的小腹和小蛮腰,很多人不惜花上大价钱和大量的时间来健身房运动,但是收效甚微。腹壁整形手术的瘦腹塑型效果颇佳,这是有目共睹的。在腹部褶皱祛除手术开展前,求医者应全面了解该整形术的知识尤其是手术的开展过程。



腹部褶皱祛除术的手术过程

  1、多方位紧腹是较大面积地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从深皮层紧致腹部,手术过程大约需要3小时。

  2、迷你紧腹主要针对的是下腹,去除下腹脂肪,修整下腹多余皮肤,切口较短,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

  3、微紧腹只去除多余的皮肤褶皱,切口也很小,大约需要1小时。

腹部褶皱祛除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腹部应用弹性腹带加压包扎,连续使用1个月。

  2、开始几天腹壁肿胀,病人可能会感到一些疼痛和不适,可以用药物控制。

  3、开始身体不能挺直,但病人应该尽快下地行走,尽管需要维持弯腰位。

  4、皮肤缝线于7~10天间断拆线。

  5、术后3-6个月内,腹壁疤痕可能表现加重,这是正常现象,大约1年以后,疤痕会逐渐变平,颜色变浅,但不会完全消失。在大部分情况下,疤痕可以被衣物掩盖。

腹部褶皱祛除术前准备工作

  1、进行一次全身的检查。

  2、向手术的医生询问有关手术的知识。

  我们如何知晓腹部是否有内脏脂肪呢?

  自己可以测量出腰臀围比。苹果型人群——那些重量围绕在腰部的人更可能储存内脏脂肪。

  另一种方法是用手触摸腹部:松弛还是坚硬呢?如果坚硬,你可能有内脏脂肪。但内脏脂肪并不会只出现在肥胖人群和啤酒肚患者身上。

  情况是矛盾的:一个身体单薄的人与体重是自己两倍的人相比,拥有的内脏脂肪可能更多,健康风险可能更大。

温馨提示:多方位紧腹是较大面积地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从深皮层紧致腹部,手术过程大约需要3小时,微紧腹只去除多余的皮肤褶皱,切口也很小,大约需要1小时。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