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整形前的准备和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1:20

眼睑整形是很有必要的,眼睑整形术前的准备事项有哪些呢?眼睑整形手术的风险如何?效果能持续多长时间?多久恢复正常?


眼睑整形前要做什么准备

如果你吸烟,术前应当停止吸烟。阿司匹林和一些抗炎症药物可引起出血增加,术前应当提前停用。医生还可能提出其他要求。眼睑美容手术通常在门诊进行。此时要安排一个人陪同,并在术后头一晚陪伴。

眼睑整形的风险

眼睑整形手术并发症较少见,每年眼睑整形手术成功的例子有很多,没有发生大的问题,对结果满意。手术风险和并发症当面和整形外科医生讨论。它们可能包括血肿(血液聚集在皮下,需要清除),感染或麻醉反应。术后可能感觉到眼球干燥或刺激,需要处理。眼睑的感觉可能暂时改变,或眼睑功能障碍,需要再次手术矫正。术前和术后要遵守医嘱,这样可以减少风险。

眼睑整形能持续多长时间?

眼睑整形的结果是长久的,但可受遗传和生活方式的影响。去除引起眼睑臃肿、眼袋的脂肪是长久性的。这种情况不会重新发生。但由于皮肤继续老化,沿着微小皱纹的皮肤松弛可有不同程度的复发。有时额部皮肤松弛,引起眉下垂,好象上睑下垂复发。此时,应考虑前额上提或者再次作眼睑整形。即使老化过程继续,眼睑整形术后的效果也能持续许多年。一些病人可能在年老时还要作一次修整。

眼睑整形后何时能恢复正常生活?

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曲身体或举重物。大多数人在10天以内恢复大部分工作。虽然想几天后就想恢复工作,但因视力模糊,会使阅读或其他办公室工作不便。


阅读:上睑松弛矫正手术效果怎样?         你适合做上睑下垂矫正术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