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定取出的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0:24

奥美定取出手术应在全麻下进行,三维层离清奥术中用0.9%Nacl和Epinephrine Hydrochloride混合溶液每侧乳房注射150ml,该液体逐渐渗透到乳房组织的各个层次,起到稀释奥美定和术中止血的作用,从而使粘附和隐藏在乳房组织内的奥美定颗粒迅速与人体组织自然脱落,为彻底取净奥美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准确追踪隐藏在乳房组织内各个层次的奥美定颗粒,然后用微创无损伤特制清奥器械逐层剥离乳房皮下组织层、乳腺组织层、乳腺后间隙和胸大肌层。由于分离层次清晰,隐藏的奥美定颗粒彻底暴露在术野内,从而大大提高了奥美定的取出率。

经过精准追踪定位、逐层稀释、自然层次逐层分离后,大部分奥美定颗粒自然溢出、暴露无遗,然后用微创无损伤特制的清奥器械将隐藏在乳房内各个层次的奥美定微小颗粒全部清除,同时将乳房内各层次的坏死病变组织、硬块和包膜组织全部取出。


奥美定取出的方式如下:

抽吸取出

“奥美定”取出传统的水凝胶取出术,大部分医生都采取抽吸式方法。很显然,即使单腔注射(早期注射为多点注射,后学术上统一为在乳腺后间隙的单腔注射),腔内也可能有很多纤维隔,在盲视下抽吸,“奥美定”取出不可能将所有凝胶抽吸出来。尤其是非单腔注射者,大多有肉芽肿形成,水凝胶被肉芽肿包裹为蜂房样结构,更不可能抽吸干净,即使盲视下抽吸冲洗了一个结节内的水凝胶,也不可能将所有结节都抽到。水凝胶进入组织后不会跟组织完全渗透,只是在局部被人体形成的包膜包裹,所以即使是肉芽肿,也是里面包裹为一个个的水凝胶小结。基于这一临床病理现象,加上水凝胶的亲水性特质,经水冲洗,就能与水一起被吸出。所以如果有注射了奥美定的朋友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奥美定的取出。

取出方法

奥美定取出手术应在全麻下进行,唇角手术切口,向下钝锐交替分离,尽较大努力保护组织,进入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存在的腔隙,以特制的刮匙清除囊腔内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以大量的生理盐水反复彻底冲洗囊腔,并且切除手术中所发现的含有聚丙烯酰胺水凝胶的组织。在保证局部形态及功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去除组织内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直至冲洗液肉眼所见无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成分存在,腔内放置引流,术区加压包扎。经过这种方法处理,只能保证取出绝大部分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将其对机体的损害降到较低限度。

阅读:奥美定取出的手术时机为何时  包膜挛缩有什么风险和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