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隆胸材料的几个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6:11
在社会发展的今天整形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特别是假体隆胸受到大多数爱美着的追求。如今隆胸假体材料多种多样,可选的非常多,那么怎么去选择,去识别真正的好假体呢?

怎么识别隆胸假体好坏?

  1、三证齐全:企业经营执照或经营许可证、生产许可证、产品合格证三证齐全。

  2、产品编号,病人会拿到一个,整形医生在病历中保存一个。

  3、保险,本类产品都上有保险。

  4、不要过度相信所谓“进口产品”以及贵的产品。

隆胸假体可以应用多少年?

  以前传统的隆胸假体隔几年就需要更换,但是目前新的妙桃假体是终身植入,不必换。国外硅胶假体植入体内很长的已35年,目前没发现毒副作用。而且特殊情况下,可以把隆胸假体完整取出,不影响乳房功能,并能恢复原形。

如何选择隆胸假体的大小?

  如果体检合格,专家会确切了解隆胸者希望的乳房大小,根据其全身和局部条件,估计出每侧乳房需要多少分量的硅胶假体。选择乳房大小主要参考年龄、胸廓形态宽窄、体形胖瘦、身高、皮肤松紧等因素。一般而言,身材较高、体重较重的女性乳房相对大些。

温馨提示:隆胸假体材料的选择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在考虑增大胸部维度的同时,也要兼顾胸部形态和手感,要与自身的身高体重体态和谐一致,这样才能让隆胸效果更完美。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鼻尖整形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