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肤色蜡黄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09:00
黄皮肤的女性朋友们是不是对自己的眼妆很没有头绪啊,如果胡乱上色的话会显得眼妆很脏。因为本来就偏黄的话,用大地色系会让别人分不清眼影还是别的什么,看起来会比较没有亮眼的感觉。那么,肤色蜡黄眼影肤色蜡黄适合什么颜色眼影呢?

肤色蜡黄眼影怎么画好看

  1、先用海棉刷蘸取珠光色的眼影,仔细涂抹整个眼窝,珠光色的眼影会增加眼部的立体感哦。

  2、用眼影刷蘸点立体色的眼影,然后扫在眼头和眼尾部位,这样立体感会更强。

  3、闭一只眼睛,用小海绵刷蘸取珠光眼影粉,涂刷在眼球中央位置。

  4、较后用细号毛刷,蘸点深色系的眼影在内眼线区域和下眼V型区域描绘出深色的眼影线条。

肤色蜡黄眼影颜色搭配

  1、紫色和粉色。先用粉色淡淡涂满眼窝,再用紫色渐变晕染加强眼头部分。

  2、绿色和蓝色。先用绿色大面积晕染眼部,再于贴近眼皮的地方用眼影刷均匀刷上蓝色眼影。注意不要忽略下眼皮。

  3、绿色和淡棕色。将墨绿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或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

  4、黄色和蓝色。颜色不宜过重,先用手指于手背进行试色,再轻轻涂到眼皮上。

  5、桔色和深绿蓝。blingbling风格让您闪亮一季具有闪光成分的眼影,能够给此款妆容增添别样的风采。

  6、粉色和黄色。眼尾用明黄色加强,能够突出颜色的明亮感,从而塑造小动物般玲珑感觉。

  7、紫色和蓝绿色。可以用淡淡的贝壳色突出眉骨部分,从而使眼妆更加立体,效果更佳。

温馨提示:先用眼部打底或者是粉底将底色提亮,然后用偏冷色系的眼影,例如灰蓝色,深紫色,和皮肤有一些反差会比较好看。其实我觉得较重要是不要用那种靠近你肤色的眼影。


      阅读:李依晓张馨予妲己妆容谁更美          几个彩妆细节轻松变俏脸(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