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适应症状有?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09 16:062018/01/09 16:06
呆狐网
牙齿美白的适应症状有?如果您的牙齿变黄或者变黑则会让您失去自信,严重的会影响您的外在形象,很多爱美人士通过想通过牙齿冷光美白让自己牙齿变得洁白靓丽无瑕。冷光美白技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牙齿变黄或者变黑问题。

牙齿美白的适应症状

  1、各种原因导致的牙齿发黄、发黑、无光泽等等。

  2、咖啡、茶渍、烟渍沉积等。

  3、轻度和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增龄性变色、死髓变色牙、遗传性黄牙。

  4、重度的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需要在医生的诊断下,多次进行冷光美白牙的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

冷光美白牙齿会痛吗

  冷光美白是完全无痛的。冷光美白是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用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后,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所以在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

冷光美白术后如何保养

  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有所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

  关于饮食,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有染色的食物,例如麻辣火锅、槟榔等,避免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色素。

烟熏牙做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烟熏牙做牙齿美白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去烟熏牙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牙齿的方法来治疗,冷光美白利用高强度蓝光,配合安全的美白剂,可快速清除牙齿表面和深层附着的色素,是目前较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整个过程需要30-40分钟,困扰您的黄黑牙就可以神奇的一扫而光。冷光美白技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牙齿轻度发黄、轻度四环素牙等色素牙问题。

  冷光美白牙齿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的不适、没有刺激、副作用少,美白效果持续久,美白过程仅需35—45分钟,多年来的黄牙、黑牙、灰牙就一并消失。

温馨提示:重度的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需要在医生的诊断下,多次进行冷光美白牙的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