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溶脂去眼袋效果及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0:14
现在社会中,大多数多女性朋友因为工作熬夜等问题出现了严重的眼袋,这不仅影响了美观,长期不在乎的话,还让眼袋无法消除,很多女性听说注射 可以去除眼袋,那么注射 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注射溶脂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专家指出,过去的去眼袋方法都是通过手术进行的,这种方法眼部创伤较大、容易留下疤痕、恢复也较慢。打 利用特殊的细小针头,将 针剂注射入眼袋部分,经过一段时间后,眼袋就慢慢消失,这比起通过手术割除要更为便捷安全。

  去眼袋手术根据皮肤松弛的程度,以及睑袋的解剖类型,可选择内切口去眼袋手术或外切口去眼袋手术术式。内切口去眼袋手术常用于眶隔脂肪较多、皮肤与肌肉松弛不显著的受术者,去眼袋手术后恢复快,无切口痕迹,常无需拆线。外切口去眼袋手术反之。

   治疗时,求美者无需麻醉,不手术,不有皮肤创伤,不留疤痕,而且恢复期很短。采用微创技术,手术时完全不用做外科手术,几乎无疼痛,无疤痕,手术随治随走。打 时利用特殊的细小针头,将 针剂注射入眼袋部分,经过一段时间后,眼袋就慢慢消失。

溶脂去眼袋的优势

  1、溶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吸脂祛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4、轻松快捷。吸脂去眼袋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祛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温馨提示:手术后还是需要注意眼部护理,打 是非手术整形,所以术后不用担心有疤痕的产生,而且术后恢复期也要短。注射 去眼袋的方法效果非常不错,不仅可以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而且对去除肿眼泡、眼部皱纹都有很好的效果。


         阅读: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超声波祛眼袋的优势很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