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美容水果养出娇嫩肤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8:22
俗话说,肤质全靠保养而来的。保养皮肤除了使用护肤品之外,还可以多吃水果,水果中含有多种有效护肤成分,想要养出白里透红的娇嫩肌肤?那就要多吃以下几种水果啦!

1.柠檬

  说到美白水果,理所当然就是柠檬啦!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让皮肤增白,同时还起到去除色斑、对抗皮肤老化等。其中富含的果酸可以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MM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用一两片柠檬泡水喝,也可以鲜榨柠檬汁再加入少量的蜜糖一起饮用。长期饮用对改善肤质可是有莫大的帮助哦!

2.桃子

  很多MM们都对桃子情有独钟,但是却很少MM知道桃子的美容功效。桃子中的果酸具有保湿的作用,还可以抑制色素沉着,预防皱纹的产生。此外,桃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让脸部肤色红润,可以改善脸部粗糙的皮肤。

3.樱桃

  新鲜的樱桃中糖、蛋白质、维生素的含量都很丰富。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滋润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形成,让肌肤白里透红。多吃樱桃可以让肤质变得细腻,富有弹性!

4.草莓

  草莓是维他命A含量丰富的一种水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强皮肤弹性,并且起到保湿的功效。除此之外,草莓还具有去油、洁净肌肤的作用,很适合油性皮肤的MM们。另外,在睡前喝一杯草莓汁对治疗失眠也很有效哦!

5.苹果

  苹果是一种很广泛的水果,其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保湿因子能够给皮肤起到保湿作用。其中的维生素C成分可以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沉着,MM们经常食用苹果还可以淡化脸部的雀斑和黄褐斑。

  这些美容水果可以帮助MM们养出娇嫩的肤质,可要经常食用咯!


   阅读:熬夜人群该多吃这些水果                            常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