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0:25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不错的方式,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效果好吗?有哪些优势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从而改变完善该部分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优势: 

1.由于自体脂肪填充是取自于自身的脂肪颗粒,而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 反应。并且也不易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不有不良的影响。

2.它是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填充材料,从自身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价格上会比假体更实惠。对于肥胖的朋友,更可以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即减肥又变美。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前不要化妆。

5.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阅读: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