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的安全性和技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5:29

纹眼线的效果好吗?很多爱美者会选择纹眼线进行美化眼部,那么纹眼线的安全性如何?纹眼线的技巧有哪些呢?

纹眼线的安全性

纹眼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以说是眼睛大小都可以,大眼睛双眼皮的人纹了眼线会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小眼睛双眼皮的人纹了眼线可起到扩大眼形的效果。如果你因为重睑做的过宽而长时间不能恢复,也可以通过纹眼线从视觉上缩短上眼睑过宽的情况,但是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纹眼线大多数单眼皮的人由于下垂的眼皮常遮挡睑缘致使上脸睫毛根不能外露纹后效果不明显不宜做上眼线。

纹眼线的技巧

⒈上眼线应纹在睫毛根处,内端细,向外侧逐渐加宽,尾部应有一定角度,稍拉长微翘,以增加眼裂长度。

⒉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的内侧,外侧较内侧略宽些,线条一定要细而直。

⒊上、下眼线宽窄的比例以73为宜。上、下眼线在外眦角部不能连接起来,否则会形成一个黑圈,影响美容效果。一般上眼睑皮肤无明显下垂,下睑无内翻、外翻者,均可纹眼线。术前1日滴消炎眼药水。

⒎风险和并发症

① 脱色:文饰后3-5天脱痂后若颜色变浅,1个月后可补文。

② 颜色变蓝:若文饰液质量差、调配比例不当或文饰过深所致,1个月后,可选择其他方法覆盖或修改。

③ 洇色:可因局部组织疏松、文饰过深所致。色料随血液扩散所致;一旦发生,处理比较困难。

④ 皮下淤血:若注射时针头刺破血管有可能导致;术后2天热敷促进淤血可吸收。

⑤ 眼睑肿胀:注射麻药、文饰刺激均有可能引起,无需处理,1-2天即可恢复正常。

⑥ 眼周损伤:术中若操作不慎有可能造成角膜及眼睑周围组织的损伤。


阅读美瞳线保持多久变淡了怎么           纹美瞳线的位置和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