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手术有哪些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0:39
硅胶隆鼻隆鼻术中受关注会很多的一种隆鼻方式,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睐。硅胶隆鼻手术采用的硅胶假体的柔韧性和可塑性都比膨体材料好,效果更为立体,用手轻轻抚摸鼻子逼真的手感更为自然。那么,硅胶隆鼻手术有哪些缺点呢?

硅胶隆鼻手术有哪些缺点?

  1、硅胶隆鼻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

  2、硅胶隆鼻材料因为是透明的,所以能够反射光线,特别是在强光的照射下更是如此,所以一旦把硅胶假体植入到鼻子的较浅的层次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假体有阴影的现象,被别人一眼就能看出做过美容整形手术了。

  3、硅胶隆鼻材料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会产生一定的反应,比如会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持续的不能好,还伴有流脓等问题。

  4、硅胶隆鼻材料因为比较硬,这样就有可能造成假体穿出体外,因为假体太大,穴腔做的太小。

硅胶隆鼻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1、要减少硅胶隆鼻假体的表面污染。硅胶隆鼻表面带有静电,容易吸附尘屑、纤毛而难于清除,任何污染物都将增加机体对假体的异物反应,所以硅胶假体隆鼻中要尽量以器械持取假体,少用手接触,注意清洗,以防滑石粉或布纤毛、线头、修整掉的碎屑、组织残渣等异物被带入手术创口。

  2、要为硅胶隆鼻假体提供一个良好的与机体愈合的环境。不良的愈合环境,可使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形成加厚。过厚的包膜挛缩,可使内植假体被动变形,影响美观。所以,在硅胶假体隆鼻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稳定之前(2-6个月),要尽量减少或避免触动、撞击等不良刺激,以保证包膜纤维的正常转化。

  3、硅胶隆鼻假体基底与植床要尽量贴合。这样可以增加假体与植床及周围组织间的相对稳定性,减小活动度,促进愈合,减少过厚的纤维包膜形成。

  4、硅胶隆鼻假体的形状、大小选择和修整要适当。假体过大,勉强插入,会使鼻背或鼻尖有过大张力,加上术后肿胀、血供不佳,可致皮肤坏死或假体从鼻尖、切口等处穿出。

  5、硅胶隆鼻的骨膜下隧道要大小适当、左右对称。隧道过大则无固定作用,假体易发生移位;过小,硅胶假体隆鼻假体容易穿出或致皮肤坏死;左右不对称,则是造成硅胶隆鼻假体歪斜的直接原因。除要求剥离的隧道必须在骨膜下外,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效果须注意鼻前端的皮下隧道不要剥离过浅,否则长期摩擦或触动刺激,也可致鼻尖皮肤破溃,假体穿出。

温馨提示:做隆鼻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哦,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假体隆鼻有哪些缺点? 图文            假体隆鼻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