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0抗皱的小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8:37
护肤是女性很看重的,特别是40岁的年龄层。那么女性要如何抗皱呢?抗皱的护肤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女人40抗皱的小秘方。

  40岁,很多女人都会长出较深的皱纹。可能大部分人会觉得,这个时候,女人的青春时光已经彻底结束了,同时也就放任了皱纹的产生!其实,对于女人的一生来说,任何时候的皮肤护理都可以延缓衰老的脚步,对于皱纹来说,虽然彻底消除并不现实,但是减轻皱纹,缓解皱纹增长的速度确是可行的!

女人皮肤衰老要有四方面的原因

  第一,衰老的首要原因,当然是肌体的自然老化,人体的内分泌功能也会日渐消弱,这样会影响到皮肤的纤维细胞活性越来越少,甚至是丧失,这样,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数量在真皮层中也会越来越少,这样,皮肤没有弹性,皱纹增多的现象就会出现了。

  第二,除了自身机体功能的退化,日照等外界因素也会让皮肤的衰老加快速度。

  第三,生活中的习惯,对细节的不太关注,也会加速皮肤的衰老。例如,房间空气过于干燥,经常在寒冷的户外环境工作,用热水洗脸,表情夸张、黑白颠倒的不规律生活,都是让人迅速衰老的元凶。

  第四,汗腺、皮脂腺分泌越来越少,让皮肤过于干燥,皱纹也容易产生。

  让女人皮肤衰老产生皱纹的原因这么多,让减缓衰老,去皱的方法有没有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40岁的女人更要对皮肤进行保养,这样才会让青春再度停驻。

  女人到了40岁,除了对皮肤进行养护外,对手的保养也不能忽视。因为,如果不注意,很可能会让手长出斑点和皱纹。记得选用抗老型的护手霜。女人一过四十岁,用的洗面奶、卸妆油也要注意不要选用清洁力强的,这样的产品会刺激这个阶段的皮肤。要用的润泽度较好的卸妆乳,使用的时候要记得用柔和的手法进行按摩清理,卸妆、洁面一定要彻底,否则残妆和泥垢也会让皮肤衰老。

  这个时期,除了选用抗老产品护肤外,还要对皮肤进行按摩,这样才能使抗老功效更加完善。在长皱纹的位置,用手蘸去皱产品,在皱纹相反方向按摩,推平皱纹,加速抗皱产品的吸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皱纹深度。

  另外,女人衰老的原因之一是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的流失,适当的补充胶原蛋白也是减轻皱纹、延缓衰老的直接的办法。补充胶原蛋白有两种办法,一种是食补,另外一种是通过皮肤护理来进行。

  女人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在为皮肤输送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如鸡脚、牛蹄筋、鱼皮、鸡翅、鱼翅鸡皮、以及软骨等、猪脚、猪皮与骨骼等食物。如果希望在皮肤护理时补充蛋白,还需要通过专业的护肤品。


   阅读:性价比高实用的美容秘方分享                         毛孔粗大可以自制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