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美白误区有哪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1:00
每个女孩子会嫌弃自己的皮肤暗沉却并不会怎么美白。白里透红的健康美肌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因此,美白一直是女性的护肤话题。但是,美白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有些爱美者还陷入了美白误区。本文就为大家说说常见的三大美白误区,大家要注意了哦!

美白误区千万要避开

  一:美白产品不换季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知道注重美白,美白功课也每日不间断,可是却忽略了美白保养品的换季。虽然一瓶美白品用一整年是非常节俭的做法,也不容易造成浪费,但是一年四季的温度和湿度各有不同,皮肤状况也可能相应发生变化,所以,想要造就白皙肤色,女孩子们还是应该因应季节和肤况的变化,选择应季的美白产品。

  正确方法:冬天是一年中寒冷干燥的季节,也是美白补给的时机,积累了大半年的黑色素正好在这个季节全部出清!所以在冬季应该选择美白功效和滋润度兼顾的美白产品,以保证肌肤在干燥的冬季里可以获得足够的水分滋养,为后续的吸收和代谢提供足够的能量,这样,女孩子们离白里透红的理想肤色就又近一步咯!

  二:使用含漂白成分的美白面膜

  市面上各大品牌、各种卖点的美白面膜多不胜数,女孩子们在挑选的时候也容易眼花缭乱。若不小心购入了含有漂白成分的面膜,那可谓得不偿失。此类面膜虽然在使用后能使皮肤立刻变白,但这种白持续时间非常短暂,而且伴随的是对肌肤细胞的伤害,并不是一种健康的美白方式。

  正确方法:冬天肌肤比较脆弱,在选择美白面膜的时候,挑选含有保湿成分的,这不仅能够改善肤质,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又能深透补水,给肌肤充分的滋润,让肌肤白皙光泽,充满透明感。

  三:防晒霜SPF越高越好

  冬天,在低气温的“掩护”下,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似乎没有夏季严重,但其实,冬季的紫外线还是非常强烈,懂护肤的MM们一定会知道这个季节也要坚持防晒。但是,对于防晒霜的选择,是不是SPF越高越好呢?

  正确方法:其实,高度的防晒品更适合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使用,日常需要使用SPF30以内的防晒或者隔离产品就已足够。

温馨提示:很多爱美的女孩子知道注重美白,美白功课也每日不间断,可是却忽略了美白保养品的换季想要造就白皙肤色,MM们还是应该因应季节和肤况的变化,选择应季的美白产品。另外,美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但只要大家坚持不懈的进行下去,一定会看到效果的。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