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肥能打[瘦脸除皱]吗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8 10:41

有的人天生就是婴儿肥,那么婴儿肥的人可以打[瘦脸除皱]吗?[瘦脸除皱]是针对咬肌肥大比较有效的方式,那么如何判断你是咬肌肥大呢?

婴儿肥能打[瘦脸除皱]

婴儿肥一个是不建议打[瘦脸除皱],因为[瘦脸除皱]副作用较大,再一个主要是[瘦脸除皱]对婴儿肥没有什么效果。

因为婴儿肥属于脂肪型胖脸,而[瘦脸除皱]指的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这对消除面部脂肪并没有什么用。

所以,想要减掉婴儿肥减少面部脂肪才关键,而减掉面部脂肪通过脸部按摩和饮食等一般很容易就减掉的,没必要通过[瘦脸除皱]这种手术方式。

[瘦脸除皱]主要针对咬肌肥大

[瘦脸除皱]的原理就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其针对主要是咬肌肥大,而对消除面部脂肪没有什么作用。

很多人在没有弄清状况前就盲目跑去打[瘦脸除皱]是很不明智的做法,在打[瘦脸除皱]之前一定要判断自己是否属于咬肌肥大型的,这样才能有好的瘦脸效果。

1、咬肌的位置:

咬肌位于颧骨外侧颧弓与下颌角位置的一块肌肉,自上朝下呈向外的斜形分布。

2、咬肌肥大的原因:

有些人属于先天性咬肌肥大,还有经常做咀嚼动作,比如特别喜欢嚼口香糖的人,由于反复锻炼咬肌,咬肌也会肥大。

3、如何判断是否是咬肌肥大:

在闭口咬紧牙齿的同时,在下颌角地方触摸两侧咬肌,感觉咬肌的收缩范围和咬肌厚度。如果你的咬肌比较大,则在收缩咬肌时可明显感觉到咬肌范围大和咬肌明显增厚。此外,还可以通过X线检查,X线主要检查下颌骨和下颌角的肥大情况。


阅读:为什么你的咬肌特别大呢?         咬肌切除术后需多久才能消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