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人民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7:10
  沂水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73年,是全县的医疗、急救、科研、教学、康复、保健中心,系全县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沂水县白内障复明中心挂靠医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

  2013年成功创建二级甲等医院,2007年注册成立了沂水县健康教育协会,2009年与中国人民 济南军区总医院签约成为医疗技术协作医院,2013年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签约成为技术协作医院,2014年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签约挂牌成为全面合作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31960平方米,设临床、医技和职能科室70个,开放床位881张,年门诊量近30万人次,出院病人3万余人次,各类手术6000余台次,拥有美国GE核磁共振、西门子螺旋CT、飞利浦DR、丹麦产肌电诱发电位仪、数字胃肠机、体外碎石机、进口高档彩超、超声乳化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镜、电子肠镜、高档呼吸机等先进医疗设备300余台(套)。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成功开展腔镜微创手术、ERCP、EST、内镜下支架置入治疗食管、幽门、胆总管狭窄;食管静脉曲张套扎和硬化治疗、内镜下高频电刀切除胃肠道息肉、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术、心脏起博器植入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断肢(指)再植术、颅内肿瘤切除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等技术项目,均处同级医院先进水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