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5:04
乳房美不美,不仅要看它是否饱满坚挺,还要看乳晕的颜色。乳晕的颜色会随着怀孕哺乳也变黑,给女性带来困扰。乳晕漂红术能够让乳晕恢复粉红娇嫩。那么,乳晕漂红的适应症有哪些?

乳晕乌黑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1、怀孕:荷尔蒙的改变造成乳晕变大、同时变黑,即使产后荷尔蒙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恢复怀孕前的样子。

  2、遗传天:自身遗传,激素较高,皮肤黑色素的人群。

  3、过度刺激:性刺激、哺乳,饮食习惯,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乳晕漂红的适应症?

  乳晕的颜色因人而异,并不能单纯依据女性乳晕的颜色判断其性经验的多少或者是否生育过。对于不同的女性个体,乳晕的大小和色泽都有较大差异。

  乳晕漂红,主要针对先天乳晕乌黑,后天综合色素沉积,手术疤痕漂红遮盖。从此,无瑕娇蕾静静绽放,恢复粉红娇嫩的少女情怀,扫除心理障碍,和谐两性生活。

乳晕漂红哪种方式好?

  1、刺青乳晕的漂红法

  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固然效果可达到长久不褪,但光彩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出现怪异的光彩,很不自然,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

  2、使用乳晕漂红产品

  现在有很多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使用乳晕漂红产品方法: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玄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3、镭射激光漂红法

  这种乳晕漂红采用的激光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镭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温馨提示:通过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对乳晕漂红有了一定的了解呢!如果需要做乳晕漂红就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意外。


        阅读:乳晕过深矫正术费用是多少?        乳晕太大了怎么办?如何矫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