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型的种类和臀部吸脂的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8 13:52

瘦臀丰臀让你的臀部更加有型有魅力,那么臀部吸脂术可以有效瘦臀不反弹,臀部形态有哪几种呢?臀部吸脂的禁忌有哪些?

瘦臀丰臀,臀部吸脂术有减肥紧肤功能,能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在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从而达到显着的瘦臀丰臀效果,臀部吸脂术后不易反弹。

如何知道自己的臀型?盘点四种臀

1、倒心

倒心型臀部(心型倒过来)通常被认为是漂亮、理想的臀型,特点是腰细、臀部丰满,腰与臀的比例接近理想的0.7

2V

V形臀部被广泛认为是很不具吸引力的臀型,主要由腰部和大腿脂肪堆积导致。从整形角度来说,V型臀部若要改善,也是挑战更大的。

3、方

从侧面看,方型臀部往往比较扁平,甚至有些男性化。整形医生反映,这是抱怨率很高的臀型。

4、圆

在整形医生眼里,圆型臀部虽然也很迷人,但受欢迎程度不及倒心型臀部。

臀部吸脂有哪些禁忌

1、骶三角区,亦称百慕大三角(尾骨尖与两侧臀下皱襞中点连线内的三角区域),是脂肪抽吸的禁忌部位。

2、因继发于其他疾病而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3、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不能做臀部吸脂手术。


阅读:哪种臀部整形方式更适合你          你忽视的臀部老化四大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