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0:27
现如今社会医学越来越发达,眼睛小的人也有机会把眼睛变大,开眼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开内眼角手术是现在流行的眼部整形项目,可以使小眼睛得到有效改善,因而受到很多爱美朋友的青睐。那么开眼角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开眼角术前注意事项

  1、开眼角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开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1、开眼角手术后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30分钟即可,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不要做剧烈活动,日常生活和工作不受影响.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开眼角禁忌人群

  1、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开眼角手术医生。

  2、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

  3、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温馨提示:开眼角手术前要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完成手术操作,不要抱有其他心里负担。术后要积极的护理,要遵守医生的嘱咐。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开眼角多长时间能好                          开内外眼角的恢复期及适应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