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美部分真人整形前后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1/08 11:40
上海华美是国家批准的正规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众多水平好的整形医师,具备可开张四级整形美容资质。医院长期以来秉承“创新与拓展”的科研理念,汇聚来自国内外数十位整形外科领域知名,致力于将多元文化(人体美学、运动美学等)于现代美容外科技术完美融为一体。




  重睑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




  华美采用科尔曼移植技术,将脂肪多层次、多隧注入,可以更大限度地提高与受区组织的接触面积,从而使脂肪颗粒得到周围毛细血管的血液供应,更有利于脂肪存活。



  特贝茨双平面隆胸是上海华美胸部医生团在美国隆胸之父约翰·特贝茨隆乳技术的传承基础上,结合东方女性的胸部情况和个人需求,改良研发出适合东方女性的隆胸技术,达到舒适柔软的隆胸体验和贴合求美者的乳房美学设计。




  颜面轮廓手术由于是在紧密包围着骨骼的肌肉、神经等分布复杂的颜面轮廓上实行高难度手术,需要熟练的专门医师和手术团队合作完成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