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天然祛斑的方法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8 13:35

祛斑的方式有哪些呢?祛斑是女性十分注重的美肤项目,那么天然祛斑的方式有哪些呢?效果如何?


天然祛斑法

1、蛋壳软膜祛斑

鸡蛋是常见的天然美肤食品之一,尤其是与蛋壳紧紧相连的那一层薄薄的软膜,护肤功效非常好,可以帮助很好的去除面部的斑点,需要贴在有斑点的地方即可,要坚持哦。

2、鸡蛋蜂蜜面膜祛斑

将新鲜鸡蛋与适量蜂蜜搅拌均匀,放在干净的瓶子里,每晚睡前用小刷子将其刷在长斑的地方,配合按摩,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待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做2-3次。

3、杏仁膏祛斑

取适量的杏仁去皮,然后将其捣碎至烂,加入鸡蛋清,将杏仁与鸡蛋清混合均匀,放在干净的小瓶子内,每晚当面膜来使用,待风干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4、磨砂膏祛斑

取一只鸡蛋,少量蜂蜜,一小匙细盐,将其混合均匀,然后蘸取,在肌肤有斑点的地方来回轻柔的擦磨,可以帮助肌肤去除死皮,去除斑点,恢复白净肌肤。

5、食醋祛斑

食醋可以美肤润滑祛斑,也可以将食醋滴入温水中进行洗脸,或者将食醋与蜂蜜进行混合,每晚睡前敷在有斑点的地方,可以很好地祛斑及润滑肌肤。


阅读:色斑增重的原因和去除方式             皮肤美白祛斑方法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